close

http://by2girl.pixnet.net/blog/post/26172437

 

By2 demo song~

 

Verse 1

心 不自然的在疼 為什麼 受夠了委屈
但 你卻總不知情 快要透不過氣 無力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choru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I gave you everything that I once have   
but all i got back are pains from memories   
what i deserve   are much more

我努力的隱藏這份心情 不再透露一絲愛你的氣息
我想要 忘記你 才能 找回我自己~



Verse 2

天 何時這麼灰暗 陽光呢 怎麼消失了
不 想接受這結局 常懦弱的哭泣 崩潰了


chorus

I gave you everything that I once have   
but all i got back are pains from memories   
what i deserve   are much more

我努力的隱藏著自~己 不再透露一絲愛你的心情
已不能 再留戀 直到 迷失了自我~
 
Bridge

只希望 能早日走出 你的陰影 你的腳步 oh~ 

 

*評評語~ thx~ =)

(請不要轉載! 3q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